close

咳...其實這兩位出生已經一個多月了

今天正式跟大家見面

就是我家的赭墨雨娃喔>/////<

因為九月底的事情,受到重大的打擊

於是一直猶豫不決的我終於下定去把他接回來了

紅的是赭蟹,藍的是墨河,兩個都很可愛喔

當初在五隆見到他們時,我還有點不敢相信,覺得自己是在作夢

因為兩個娃兒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樣子...呆呆可愛的小墨跟很元氣的赭杉

好愛好愛他們>////<

不過返家一個月後...現在我好哀怨

因為墨河越來越元氣...相較之下,赭蟹越來越呆了啦!!XDDD

原本有點鬱悶的...不過後來我發現....赭蟹根本是裝呆

遇到可以撲導墨河的時候,反應可快了!(驕傲)

1.jpg 

今天是小墨生日,所以買了蛋糕給蟹河吃

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赭墨也登場三年了

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文章,讓荒人忍不住激動的哭了

赭杉小墨,你們永遠在我心裡,從來,也永遠不會消失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看其他的照片喔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glec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